評論區(qū)
けちゃ
封面好好看!!!辣椒不對勁啊一直叫來叫去的[:a思考:]發(fā)現(xiàn)什么了嗎
???
那作者能不能畫個雙馬尾的雨總呢?[:a狗頭:][:a狗頭:]
ちふゆ
不客氣[:a好嗨:]
近藤旭
竟然是豆包ai嗎,還以為用更好的[:a無奈:]
おおや
我想問一下,假如我穿越了這個,首先要擁有超強(qiáng)的學(xué)力還行是不是?
???
王炸組合![:a無奈:][:a狗頭:][:a可愛:]
ほわこ
想了想,我還是從結(jié)尾回來說一句,我有圖,誰要?
宮原都
以後皇上都要看沈浪臉色做人了[: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