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たこた
就蘇難這種反叛的先不說,剛封侯的鄭和和你長官平級的梁沈都敢動手一個小小的游擊將軍是真的不怕死啊
尹胎鎬
只夢里開作爛漫、--欣然化作我心上的蓬萊
めがね
試著打個劫……如果有等級比我低的,可以點個贊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就蘇難這種反叛的先不說,剛封侯的鄭和和你長官平級的梁沈都敢動手一個小小的游擊將軍是真的不怕死啊
只夢里開作爛漫、--欣然化作我心上的蓬萊
試著打個劫……如果有等級比我低的,可以點個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