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佬幫忙回憶一下,他之前是怎么毀容的忘記了
這個(gè)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
這寧z我認(rèn)識(shí)[:a無(wú)奈:]昨晚還拉我打瓦呢
人家受長(zhǎng)得多好看呀,你個(gè)攻怎么那么難看那么普通,你有什么資格當(dāng)攻。
以防萬(wàn)一,先截屏發(fā)這,有心人可以把我頂上去[:a滑稽:]
我每次都是先點(diǎn)贊,再看的。也顯示點(diǎn)贊成功。但第二天點(diǎn)進(jìn)來(lái)又發(fā)現(xiàn)點(diǎn)贊沒(méi)了每個(gè)漫畫都這樣,啥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