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にたこ
這么多年陸陸續(xù)續(xù)的抽終于出了一張ssr[:a苦笑:]
夜行星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Koi
寧政畫丑點都行,愣是畫個黑皮,畫個黑皮就算了評論區(qū)竟然還有認(rèn)黑子當(dāng)大壩的??
ヒジキ
反清,復(fù)明才是出路,…………………
源一実
一些個道德敗壞的妖孽,皇帝根本不怕這種貨色來搶皇位,就算搶了老百姓也不服啊
喪みつ
唉每個作品現(xiàn)在都這樣了看完這個點算了卸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