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無味子

誰懂啊,我第一次畫錯錯,好像還可以喲

ヒサオ

國君談事情還伸懶腰??ai做圖也不要這樣隨便吧

古谷ラユ

這兩太子有病吧,贅婿幫他倆爹護國時候他倆在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