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雨隠ギド
分享你一個大寶貝#不健全·盛夏回憶#,用上后“我家”直接就是一個金碧輝煌的大升級喔!!
椎奈しな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ただちに
不是,你們一群奇形怪狀的乞丐為啥一個個都這么屌啊?[:a無奈:]
けちゃ
那之后還會有其余的番外嘛
分享你一個大寶貝#不健全·盛夏回憶#,用上后“我家”直接就是一個金碧輝煌的大升級喔!!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不是,你們一群奇形怪狀的乞丐為啥一個個都這么屌啊?[:a無奈:]
那之后還會有其余的番外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