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個(gè)小說(shuō)了,我覺(jué)得打完炎帝國(guó)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不是沈在城門(mén)領(lǐng)軍的都敢宰了這幫人拿個(gè)棒子往前沖?
愛(ài)是百折不撓畫(huà)風(fēng)很美,劇情吸睛,非常值得一看
出海以后我感覺(jué)畫(huà)風(fēng)突變了
我TM就搞不懂了,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怎么老是有人說(shuō)他是雨總弟弟呢,搞不懂
怎么我看著看著遺憾越來(lái)越多了就好像當(dāng)年的那批人都在,又好像都不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