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池玲文
各位兄弟藍(lán)一是不是有點(diǎn)像蘇難
嵐星人
雷神在此![:s2saiji|遙遙領(lǐng)先:]
高橋しん
作者你太懂人心了,你偏偏卡在這種一人一刀的地方,你知道讀者生吃你的想法都有
???
誒,畫(huà)的確實(shí)離譜兒,太大反而不真實(shí),也不好看!但皮鼓畫(huà)的還行,肥碩
各位兄弟藍(lán)一是不是有點(diǎn)像蘇難
雷神在此![:s2saiji|遙遙領(lǐng)先:]
作者你太懂人心了,你偏偏卡在這種一人一刀的地方,你知道讀者生吃你的想法都有
誒,畫(huà)的確實(shí)離譜兒,太大反而不真實(shí),也不好看!但皮鼓畫(huà)的還行,肥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