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ともち
畫的像??,說真的不行上ai吧,幾格全一個(gè)背景換圖,爛完了
無(wú)味子
完全想不到還有撒謊這個(gè),瑞瑞好聰明
鈴倉(cāng)溫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diǎn)太夸張了,人開掛就算了,怎么感覺裝備也開掛
Yaho
提前告知一下!陳定泫x何雀是cp!大家看到后面就懂了,
たなせ
看過宮斗劇嗎?每個(gè)皇子最后不奪嫡,就只能謀反,要么就被發(fā)配邊疆做邊遠(yuǎn)侯
呃嘿嘿
拿圖吱一聲,謝謝啦!
ウノハナ
P了個(gè)結(jié)婚證
???
其實(shí)沒戲,這人說喜歡才華,然后被金木聰折服以后還是覺得自己是個(gè)顏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