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
這集的劇情明顯太短了,跟作者下邊一樣短
つし子
快點更啊!!!!多少天了才更一條!!!!
アゼ火理
——更的短嗎?不短。——看懂了嗎?沒看懂。——知道啥了?雨總美人!!!——關(guān)于案情的?不知道。
KOI
看了又感覺沒看
鵜月巴
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第一次出場的時候黑發(fā),現(xiàn)在已經(jīng)花白了,感覺有一天會被氣死[:a無奈:]
那木渡
想起沈浪當(dāng)年這個表情
frog
沈浪去國都不輕易沾花惹草,但是他沾染國君女兒這朵大花啊[:a狗頭:][:a狗頭:]
にやま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