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鷹丘志成
這個配角也真的好美。
七ツ園
沒法全用閱點也是沒辦法,平臺腰斬了太多了高質量漫畫了,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
孔雀蛤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
???
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第一次出場的時候黑發(fā),現在已經花白了,感覺有一天會被氣死[:a無奈:]
ジョゼ
看個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這個配角也真的好美。
沒法全用閱點也是沒辦法,平臺腰斬了太多了高質量漫畫了,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
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第一次出場的時候黑發(fā),現在已經花白了,感覺有一天會被氣死[:a無奈:]
看個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