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野大豆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
允勝基
為什么想集齊這么難
NOD
希望到時候能裝一個大的[:xjbq|表情-好吃:]
阿古多
如果沒記錯,丞相的女兒跟這個金木聰應該有一面之緣吧,好像還有點好感。
可露子木
我有高度近視,只看到了這兩個字
許教主
紙媒的時代已經過去了你還在這弄周刊[:a無奈:]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
為什么想集齊這么難
希望到時候能裝一個大的[:xjbq|表情-好吃:]
如果沒記錯,丞相的女兒跟這個金木聰應該有一面之緣吧,好像還有點好感。
我有高度近視,只看到了這兩個字
紙媒的時代已經過去了你還在這弄周刊[: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