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沒落人生
你們知道不健全影視化的消息嗎據說現在已經在全球海選了??
INO
沈浪要是越王的親兒子,其他兒子連呼吸都得小小聲,誰敢大喘氣,越王都會覺得他威脅到沈浪寶寶了
日野塔子
過了啊沈浪,要學學司馬懿,別學韓信[:a狗頭:]
月九千
畫師有了解過女性身體結構嗎?胸畫的跟兩個大水袋一樣,看得有點不適了[:a黑線:]能不能別搞得這么低俗
志野夏穂
畫風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真的巨好看!
上田規(guī)代
照樣可以吃官家飯![:a狗頭:][:a可愛:]
るみあ
寧寒畫成這樣還行,已經有點期待仇妖兒古人化的美杜莎還有古人化的金木蘭了
???
上一秒,迷迷糊糊的小可愛下一秒,漂亮的清冷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