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鬼野狐

新人物挺帥的,但是如果是壞人,那對我沒用,長得帥也得給爺死。

TAMA

哭?哭也算時(shí)間的哦,我下星期就要見到你們被啪啪打臉還要強(qiáng)吃奧利給[:a狗頭:]

エンゾウ

操作猛如虎![:a可愛:][:a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