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奧田枠
覺得同性戀好惡心的人我不跟他客氣[:a生氣:][:a生氣:]
???
明天應(yīng)該可以打完了吧,想看打臉環(huán)節(jié)[:a狗頭:]
重い実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duì)付兩個(gè)皇子?
夜行星
我勒個(gè)豆,還是你會(huì)玩,揣扔子說是
カキネ
我真是求求你了。[:a生氣:][:a生氣:][:a生氣:]再更一會(huì)兒吧。
村上左知
作者你太懂人心了,你偏偏卡在這種一人一刀的地方,你知道讀者生吃你的想法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