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イサコ
好看,畫風美,劇情在線,親情線、愛情線都很感人,非常非常喜歡!!!
柏木真
車就這么走了?我們還沒看到車呢[:a黑線:]
ひな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愛死了
涼音紺
陳定泫要出了嗎,何雀和陳定泫和雨錯是不是對立的,后來好了嗎
EVY
吳王有膽識越王有遠見,都不是簡單的人物啊!
游楽夏
沈浪說的這個千戶不會是苦頭歡吧?[:a思考:]
愛染マナ
國君明著發(fā)怒就是沒事,估計是恨沈浪沒有野心,不成器
街こまち
擦!感覺少了!!怎么最關(guān)鍵時刻就沒了!!又又又又又又要等下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