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秋山シノ

啊啊啊好好磕

蜜柑子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了

貓の渦

過了啊沈浪,要學學司馬懿,別學韓信[:a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