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評
???
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第一次出場的時候黑發(fā),現(xiàn)在已經(jīng)花白了,感覺有一天會被氣死[:a無奈:]
金成權(quán)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新井サチ
放在平時我絕對不會因為小說充錢,但是因為是不建全關(guān)系我充了一次又一次
???
哈哈哈,沈浪惹事,老寧頂槍,美男計都用上了
めえお
來了來了,中期最喜歡的奪嫡劇情[:a稱贊:]
這老皇帝非常易怒啊,第一次出場的時候黑發(fā),現(xiàn)在已經(jīng)花白了,感覺有一天會被氣死[:a無奈:]
看完這個小說了,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非得反轉(zhuǎn)升華一下,搞得歲月論,看的好難受
放在平時我絕對不會因為小說充錢,但是因為是不建全關(guān)系我充了一次又一次
哈哈哈,沈浪惹事,老寧頂槍,美男計都用上了
來了來了,中期最喜歡的奪嫡劇情[:a稱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