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金智英
不愧是上岸畫師,不減當(dāng)年啊?[:a好嗨:][:a馬賽克:]
ひなこ
快點更啊!!!!多少天了才更一條!!!!
鄭范九
我其他漫畫軟件可以看,就是不好發(fā)出來
ウノハナ
我每次都是先點贊,再看的。也顯示點贊成功。但第二天點進(jìn)來又發(fā)現(xiàn)點贊沒了每個漫畫都這樣,啥情況
我獨小
求求你再更一章,我什么都會做的
不愧是上岸畫師,不減當(dāng)年啊?[:a好嗨:][:a馬賽克:]
快點更啊!!!!多少天了才更一條!!!!
我其他漫畫軟件可以看,就是不好發(fā)出來
我每次都是先點贊,再看的。也顯示點贊成功。但第二天點進(jìn)來又發(fā)現(xiàn)點贊沒了每個漫畫都這樣,啥情況
求求你再更一章,我什么都會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