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麻生海
好幾個漫畫被做局了,一樣的段我就覺得很奇怪
劉勝裴
張翀這個反派寫的太好了,反派的目的非常正當甚至遠遠高于主角,這就是完美的反派
TEI
他的創(chuàng)可貼給bt拿回家煲湯[:a苦笑:]
泉くれは
喜歡大家就多包容,現(xiàn)在能一直更下去漫畫不多了,有事慢點更新也正常,認真看漫畫吧,作者也是花了很大的心血的
カキネ
應該是血脈強大,所以抓來后用來獻血。制造強大軍團!!
御景椿
vip送的月卡,我以后全都給作者了,一定要畫下去啊
如月瑞
張翀畢竟還是老狐貍,沒有上當不過也好,這次之后就不再是敵人了,新政之火會把矛頭指向其他軟柿子
池玲文
不是,到底發(fā)生了什么呀?我可以充vvvvip一定要放出來給我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