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價(jià)
MAD
畫風(fēng)就是國(guó)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jí)。。。好多有的沒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
COTA
美瘋了啊!!!!
環(huán)レン
雨總,你太美了,我宣布,我是那個(gè)眼鏡!!!
悠ちとせ
這衣服上怎么還有bt兩個(gè)字呢?
間宮法子
爽文無腦漫畫看多了,忽然來個(gè)腦子開掛的主題,配合比較嚴(yán)謹(jǐn)?shù)膭∏椋屓硕恳恍?/p>
ウノハナ
停停停,原來原畫的車圖也沒了嗎??????為什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