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現(xiàn)在是開(kāi)始回憶以前了嗎?
懂我當(dāng)時(shí)的感覺(jué)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diǎn)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méi)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那么問(wèn)題來(lái)了,皇帝可以提前看名字嘛[:a狗頭:][:a狗頭:][:a狗頭:]
跟著沈浪耳濡目染學(xué)了不少知識(shí)??呀
原著里,卞妃雖然沒(méi)有傾國(guó)傾城貌,但也是端莊大方,一身貴氣的,這里感覺(jué)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有點(diǎn)像冰丫鬟
拿圖吱聲[:a可愛(à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