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さちも
添狗不得好死,這話確實(shí)有它的道理[:a馬賽克:]
KOI
友友們,氦氣自殺的方法我試了(有醫(yī)護(hù)人員陪同,只吸了一分鐘)不要模仿,有窒息感,很難受
???
啊啊啊好米
???
唉,好無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到劇情爆點(diǎn)的部分
添狗不得好死,這話確實(shí)有它的道理[:a馬賽克:]
友友們,氦氣自殺的方法我試了(有醫(yī)護(hù)人員陪同,只吸了一分鐘)不要模仿,有窒息感,很難受
啊啊啊好米
唉,好無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到劇情爆點(diǎn)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