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めがね
隨手畫倆雀雀,應(yīng)該還可以吧……?
???
大河快半小時了,還不更新,工作人員睡著了?扣工資
石正賢
好康好康好康好康愛康愛康愛康愛康多康多康多康多康[:a稱贊:]
Koi
不過按一般人的視角來看都會覺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jié)果都對得上[:a苦笑:]
麻生海
雨總和熱評我總要上一個!(致敬英雄,逝者安息??????)
メリノ
腹股溝是哪里我不知道哇,作者我是君子我要看,快把對話框移走
ぼんち
優(yōu)秀。。。。。。。。。。。。。。
イイモ
畫風(fēng)養(yǎng)眼,劇情不騙人,沒有把觀眾當(dāng)傻子,里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可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