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無味子
好看好看愛上了直接人物細節(jié)劇情絕了
才手けい
感覺跟不上雨總的節(jié)奏啦![:a無奈:][:a無奈:][:a無奈:]
おおや
沒法全用閱點也是沒辦法,平臺腰斬了太多了高質(zhì)量漫畫了,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
尹胎鎬
21年的臨摹然后我發(fā)現(xiàn)這個被吞了
好看好看愛上了直接人物細節(jié)劇情絕了
感覺跟不上雨總的節(jié)奏啦![:a無奈:][:a無奈:][:a無奈:]
沒法全用閱點也是沒辦法,平臺腰斬了太多了高質(zhì)量漫畫了,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
21年的臨摹然后我發(fā)現(xiàn)這個被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