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こしの

畫風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INK

哈哈,錯錯和菠蘿好可愛

かんち

我的豪車呢?!怎么到我這只剩尾氣了!!!!!我都沒反應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