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hù)評(píng)論
伏夜俄
沈浪不是提煉過(guò)大傻的血嗎?應(yīng)該是用他的血來(lái)激發(fā)那十個(gè)歪瓜裂棗
Aru
喜歡大家就多包容,現(xiàn)在能一直更下去漫畫(huà)不多了,有事慢點(diǎn)更新也正常,認(rèn)真看漫畫(huà)吧,作者也是花了很大的心血的
御景椿
洞房花燭夜錯(cuò)雨真的好幸福啊抱圖吱就好了
???
這是重刷后的發(fā)現(xiàn)嗎[:bjqgxbq|貼貼:]
沈浪不是提煉過(guò)大傻的血嗎?應(yīng)該是用他的血來(lái)激發(fā)那十個(gè)歪瓜裂棗
喜歡大家就多包容,現(xiàn)在能一直更下去漫畫(huà)不多了,有事慢點(diǎn)更新也正常,認(rèn)真看漫畫(huà)吧,作者也是花了很大的心血的
洞房花燭夜錯(cuò)雨真的好幸福啊抱圖吱就好了
這是重刷后的發(fā)現(xiàn)嗎[:bjqgxbq|貼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