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金泰勛
懂我當(dāng)時(shí)的感覺(jué)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diǎn)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méi)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ひなこ
我愛(ài)雨寶!
???
畫(huà)風(fēng)養(yǎng)眼,劇情不騙人,沒(méi)有把觀眾當(dāng)傻子,里面的每一個(gè)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ài)可恨的
ふた粒
[:a催更:][:a催更:][:a催更:]根本不夠看。吊人胃口,男的送小倌館,女的送青樓。
???
現(xiàn)在唯一能讓越王不爽的,就是沈浪不是親生的
案丸広
畫(huà)風(fēng)就是國(guó)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huà)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jí)。。。好多有的沒(méi)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