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すめし
我太喜歡老張了,他真的好有魅力,為達目的不擇手段,但又不失底線,這個角色塑造的真的有意思
李作家
原著里,卞妃雖然沒有傾國傾城貌,但也是端莊大方,一身貴氣的,這里感覺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有點像冰丫鬟
霧嶋珠生
分享你一個大寶貝#·兔兔#,用上后“我家”直接就是一個金碧輝煌的大升級喔!!
つむみ
哦不。。。竟然在這里嗑到啟禎了
YSE
這個應(yīng)該就是那個藍毛帥哥的攻吧(這年頭,反派都這么帥[:a稱贊:])
J&B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yīng)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