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葛井美鳥
一直在考慮個(gè)問題,老五這么黑,是因?yàn)橐握_嗎?
林久美子
很想看看咸奴減肥成功的樣子[:swbq|超級(jí)喜歡:]
つし子
難道他們是開車了嗎?有點(diǎn)沒看懂。[:a思考:][:a思考:]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一直在考慮個(gè)問題,老五這么黑,是因?yàn)橐握_嗎?
很想看看咸奴減肥成功的樣子[:swbq|超級(jí)喜歡:]
難道他們是開車了嗎?有點(diǎn)沒看懂。[:a思考:][:a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