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大葛亮
哈哈,回看不健全,瑞瑞給錯(cuò)錯(cuò)子名分了哈
IYZ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xué)過(guò)畫畫,不要噴呀!!!
青井秋
是真的,好心疼,抑郁癥,焦慮癥,人格分裂,每晚吃安眠藥,難以接受
樸秀范
錢錯(cuò),別太努力這樣顯得我好廢物
洪贊贊
沈浪不是提煉過(guò)大傻的血嗎?應(yīng)該是用他的血來(lái)激發(fā)那十個(gè)歪瓜裂棗
俠行馬
吃不下藥丸的人說(shuō),咦,我發(fā)現(xiàn)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