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這才第幾話,要告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幸好粉的早,當(dāng)年連載的時(shí)候沒這么多碼啊[:a無奈:]
這騰訊漫畫越來越不行了!摳得要死,基本都要充錢才能看了。還是快手漫畫好!漫畫比這多得多,還容易薅羊毛
畫風(fēng)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shí)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zhì)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請道友們不要kyky默認(rèn)引戰(zhàn)招黑ky的都送上舉報(bào)
誰懂啊錯(cuò)無可奈何但又莫名的遵循瑞瑞的話而且瑞瑞更生動(dòng)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