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はらだ
看過小說的能給我說說嗎?三王子的母親和陛下都是黃皮膚,為啥他是黑色的????
夜光彈
這信寫的個性太足了,這怎么讀都像沈浪寫的信
樸善載
巨好看無敵好看全都給我去看真的,這是我看過的所有漫畫里最好看的
呃呵呵
我的天,超級好看,我家雨總最帥最美,愛你一輩子,我副推的位置留給你。
ymz
臥槽臥槽,這么多年終于齊了
南野琴
你們的截圖都不是完整版,我錄屏了,現(xiàn)在去截圖給你們
秋捺綴
一大早起來(雖然不早了)開心死了!不健全終于更新了!
李科長
玩戰(zhàn)術(shù)的沈浪加上在戰(zhàn)場掄起大樹就干的無敵大傻,這兩組合誰干得過啊[: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