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diǎn)評
松基羊
因?yàn)槲蚁矚g的人推所以我來看了但我和她已經(jīng)分手了可我還是忘不掉她
サウロ
隨手畫倆雀雀,應(yīng)該還可以吧……?
田中琳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洪班長
依舊美麗哈[:a可愛:]
江高次郎
怎么回事…我記得非常清楚我到現(xiàn)在都找得到未刪減文件名…137話怎么變136話了?是哪又刪了一話嗎?
因?yàn)槲蚁矚g的人推所以我來看了但我和她已經(jīng)分手了可我還是忘不掉她
隨手畫倆雀雀,應(yīng)該還可以吧……?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依舊美麗哈[:a可愛:]
怎么回事…我記得非常清楚我到現(xiàn)在都找得到未刪減文件名…137話怎么變136話了?是哪又刪了一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