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Koi
ai畫的眼感覺有種美但是還有種說不出為什么的空洞
COTA
只能當(dāng)爽文看,無論在哪一部劇,沈浪這種行為都是無腦,沒有任何謀略可言
キクリ
兩張打碼過的圖
ユウマ
其實算是陛下救的,不是他突然想到寧正的話就已經(jīng)死了
YSE
雨總說了一句:你該不會是第一次吧!難道雨總不是第一次?啊啊啊啊啊
よこざわ
真期待下一話的場面,別隨隨便便敷衍了事哈[:a催更:][:a威脅:][:a嘿嘿:]
御巫桃也
預(yù)知后事如何,等下周周五周六[:a無奈:][:a無奈:][:a無奈:]
???
我也截了這張圖[:bjqgx開心:],哦,還有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