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jià)
御景椿
emmm,快兩個(gè)月了
???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ゆいつ
那他干嘛不改造下自己?不打架也能強(qiáng)身健體啊
ぺそ太郎
不過按一般人的視角來看都會(huì)覺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jié)果都對得上[:a苦笑:]
???
誰還記得雨總前面的話
???
他原來說的是他的衣服過時(shí)了。他從來不會(huì)辜負(fù)錯(cuò)錯(cuò)子的真心。
emmm,快兩個(gè)月了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那他干嘛不改造下自己?不打架也能強(qiáng)身健體啊
不過按一般人的視角來看都會(huì)覺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jié)果都對得上[:a苦笑:]
誰還記得雨總前面的話
他原來說的是他的衣服過時(shí)了。他從來不會(huì)辜負(fù)錯(cuò)錯(cuò)子的真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