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イイモ
想念陳大師
金智英
那天晚上的過程
ウノハナ
等等,稱呼那男的為公主殿下
???
看過宮斗劇嗎?每個皇子最后不奪嫡,就只能謀反,要么就被發(fā)配邊疆做邊遠侯
???
你們一堆姑娘家家的,怎么比我一個…還……唔
本莊りえ
我算是明白了,看這部漫畫需要帶腦子[:bjqgx|喝茶:]
想念陳大師
那天晚上的過程
等等,稱呼那男的為公主殿下
看過宮斗劇嗎?每個皇子最后不奪嫡,就只能謀反,要么就被發(fā)配邊疆做邊遠侯
你們一堆姑娘家家的,怎么比我一個…還……唔
我算是明白了,看這部漫畫需要帶腦子[:bjqgx|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