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七號純
我想問一下,假如我穿越了這個,首先要擁有超強的學力還行是不是?
やみと
沈浪:一個項羽可以破釜沉舟,那我有兩千個項羽級別的士兵呢
倉橋トモ
不是怎么就突然dirtytalk了,有沒有考慮過讀者的感受啊,喂!讓你說了嗎,就dirtytalk
???
天意![:wzmxcsbq|開心:]我信了。。。。好吧我不信[:wzmxcsbq|不可以:]
我想問一下,假如我穿越了這個,首先要擁有超強的學力還行是不是?
沈浪:一個項羽可以破釜沉舟,那我有兩千個項羽級別的士兵呢
不是怎么就突然dirtytalk了,有沒有考慮過讀者的感受啊,喂!讓你說了嗎,就dirtytalk
天意![:wzmxcsbq|開心:]我信了。。。。好吧我不信[:wzmxcsbq|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