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Yaho
沈浪做的,臟活累活劍王干,爽是你浪爺爽的
はらだ
拿圖吱一聲
さがの
五星五星五星!!!!!畫風劇情都不錯!
御景椿
能贏嗎?現在你們說的上古血脈還沒激活吧[:a無奈:]是不是靠智取勝
立野真琴
人家受長得多好看呀,你個攻怎么那么難看那么普通,你有什么資格當攻。
天城れの
沒法全用閱點也是沒辦法,平臺腰斬了太多了高質量漫畫了,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
えい吉
有關系嗎![:a無奈:][:a可愛:][:a可愛:][:a狗頭:][:a狗頭:]
允勝基
是不是有張上傳錯誤了?放了個角色的設定立繪圖一樣的圖在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