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KOI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無敵了
蝶羽攸
——更的短嗎?不短。——看懂了嗎?沒看懂。——知道啥了?雨總美人!!!——關(guān)于案情的?不知道。
ひなこ
為什么我跟你們都不一樣,我那一段直接被刪了。
天然嫣
咳咳對不起我快要升61級了
由葵るゆ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fēng),很漂亮
???
只有我注意車子難道不加油嗎?不加油開這么久夠嗆
御子柴
沈浪不是提煉過大傻的血嗎?應(yīng)該是用他的血來激發(fā)那十個歪瓜裂棗
秋月綾
我想要幾個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