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もちゃろ
這一幕的瑞瑞媽看到瑞瑞好溫柔
豆腐渣
對(duì)啊,感覺(jué)太突兀了,并沒(méi)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méi)覺(jué)得有順眼的[:a無(wú)奈:]
二條クロ
我們和越王可是有盟約在先啊,那可是至愛(ài)親朋,手足兄弟得加錢(qián)
にたこ
太喜歡了??雨總美鼠我了,啊啊啊啊啊啊
青井秋
瑞?的發(fā)型好漂亮,哪位大大告訴我怎么編[:a可愛(ài):]
???
畫(huà)風(fēng)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cuò)雨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