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貓の渦
不是,這位同學(xué),你這是在開(kāi)完笑還是認(rèn)真的,如果是認(rèn)真的,那真的有點(diǎn)過(guò)分誒
藤東馬
這村路有點(diǎn)現(xiàn)代了感了![:a無(wú)奈:][:a無(wú)奈:][:a狗頭:]
七里慧
[:a安詳:]這么好看的漫畫可惜只是每周雙更,如果能每天一更就好了。
ひなこ
哈哈哈哈,寧不硬公主說(shuō)收回之前的話,你沈浪才是世界上最討厭的人[:a笑哭:]
神奈木智
有人要嗎,要吱一聲
ひじき
嗚嗚嗚好喜歡啊啊啊啊啊已入坑[:aYeah:][:aYeah:][:a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