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洪班長
為什么我畫到凌晨的畫,拍出來這么丑……啊啊啊
千千夜
只有這個漫畫守住了底線,閱點(diǎn)還能抵扣100%,開個會員變成了小丑
鵜月巴
真沒有be?!不信!!!給我解釋一下嵐嵐的事!
メリノ
我每次都是先點(diǎn)贊,再看的。也顯示點(diǎn)贊成功。但第二天點(diǎn)進(jìn)來又發(fā)現(xiàn)點(diǎn)贊沒了每個漫畫都這樣,啥情況
為什么我畫到凌晨的畫,拍出來這么丑……啊啊啊
只有這個漫畫守住了底線,閱點(diǎn)還能抵扣100%,開個會員變成了小丑
真沒有be?!不信!!!給我解釋一下嵐嵐的事!
我每次都是先點(diǎn)贊,再看的。也顯示點(diǎn)贊成功。但第二天點(diǎn)進(jìn)來又發(fā)現(xiàn)點(diǎn)贊沒了每個漫畫都這樣,啥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