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也快完結(jié)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cuò)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圖我有!需要請來!
真的是第一次在后宮漫里面替女主傷心的[:dwrmpickmebq|忍住不哭:]
這個(gè)同框,封神可以吧[:a快樂:]
慢慢看吧還有幾十章可以看劇情后續(xù)就超沒意思了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diǎn)太夸張了,人開掛就算了,怎么感覺裝備也開掛
公司倒閉,父母遇害,商業(yè)王國一夜傾塌。她裝成小三,步步為營,討得他的瘋狂寵愛,兩人在感情的旋渦中越陷越深……被仇恨蒙蔽雙眼的她盜取公司機(jī)密,親手毀了他的公司結(jié)果卻發(fā)現(xiàn)這是一場天大的誤會,可大錯(cuò)已鑄成……
我是瀾天,一名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網(wǎng)絡(luò)寫手。本以為自己會平淡無奇的過完這一生,誰知我竟然穿越到了自己寫的小說世界里!
它是國粹文化,是唯一以姓氏命名的刺繡之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