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吐崽子
超愛了,這畫風(fēng)
KOI
手殘又來(lái)挑戰(zhàn)了...只畫了一半,寶們認(rèn)得出么??
???
唔唔,不建全關(guān)系哭死我了!!!!!!!!!!
???
唉,好無(wú)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méi)到劇情爆點(diǎn)的部分
超愛了,這畫風(fēng)
手殘又來(lái)挑戰(zhàn)了...只畫了一半,寶們認(rèn)得出么??
唔唔,不建全關(guān)系哭死我了!!!!!!!!!!
唉,好無(wú)奈啊,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都還沒(méi)到劇情爆點(diǎn)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