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酉ノ棲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很漂亮
しぐしろ
我只是大自然的搬運工
二體目
看過小說的能給我說說嗎?三王子的母親和陛下都是黃皮膚,為啥他是黑色的????
山中ヒコ
腦袋嗡嗡的信息量太大了,雖然一切都很合理但還是要認真的看才明白
INO
小鳥和陳大師[:a狗頭:]拿圖吱聲[:a滑稽:]
環(huán)レン
漫畫里面畫的并不離譜,現(xiàn)實中更離譜。人有的時候就是很純。
凪田十子
哎喲我,曉之以力,動之以拳啊[:a慈愛:]
豆腐渣
番外也快完結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