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漣ライカ

愛是百折不撓畫風(fēng)很美,劇情吸睛,非常值得一看

永澤るり

我懷疑感嘆號背后的內(nèi)容,作者大大不會畫

KOI

[:a嘿嘿:](畫渣來報道了)新畫的雨總,畫的不是很好看請見諒嘿嘿不喜勿噴哦~[: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