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夕木有
就是上天賜給你這個(gè)破孩子,你才能逢兇化吉,狠狠的抽每個(gè)人的耳光。看把你樂(lè)到high了。
????
優(yōu)秀的魂穿番,就喜歡有頭腦的主角,看他博弈
KOI
我記得之前不是有個(gè)女的覺(jué)得金木聰還不錯(cuò)的么,咋了告吹了?劇情有點(diǎn)遺忘了
カエリ鯛
明人不是暗話,我想綠了錢(qián)隊(duì)!雨總太可愛(ài)了,沒(méi)錯(cuò)我饞他的身子,我誠(chéng)實(shí)!(?°???°)?
すめし
呵呵,買(mǎi)了200多張閱讀卷了,要是給我be了……
あぶく
畫(huà)風(fēng)就是國(guó)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huà)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jí)。。。好多有的沒(méi)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